Miss_雪小姐

论如何把剧情圆回来

☜桔小梗☞:

佩服


我永远喜欢钻石组:



看了新旧对比后我一直在想mxtx新修为什么要把师青玄改成那样,是为了照应下文?那修完会不会变成这样。
读者:师青玄结尾太傻白甜了,而且好像一点都不想哥哥,像个白眼狼。
mx:嗯,那就把前面的师青玄直接改成傻白甜白眼狼好了。
读者:贺玄他明明有善经商的设定,权一真斗灯第十金条都花不完,贺玄第九还欠债也太不合理了。
mx:嗯那就把善经商和斗灯第九的设定删掉好了,贺玄就是个不懂经商欠债不还的人。
读者:白话真仙不是可以杀死的吗,而且贺玄的经历也不像是被白话真仙害的。
mx:嗯那就把白话真仙改的再牛逼点不就行了,正好还可以突出太子殿下解决了白话真仙的厉害之处。
读者:灵文最后自投罗网智商下线太厉害了
mx:嗯那就把前面的灵文也改成智障好了。
读者:以师无渡谨慎的性格怎么可能在贺玄临死前大摇大摆的去还不检查一下有没有化鬼。
mx:嗯那就把师无渡的智商也往下调调好了,这样他爱一个傻白甜师青玄也不会不合理,一举两得。
读者:三毒瘤关系明明很好的,特别是师无渡和裴茗,裴茗在铜炉山还问师青玄的下落,后面不闻不问也太不合理了。
mx:嗯那就把三毒瘤关系改差吧,裴茗问师青玄的下落也删掉好了。
然后,之前看有人吐槽:君吾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什么坏事都是他干的。
嗯,那我觉得坑也可以这样填。
读者:剑兰和错错到底谁杀的?
mx:老父亲你上!理由?他就是个变态不需要理由。
读者:灵文和锦衣仙到底发生了什么?感觉没交代完啊。
mx:老父亲你上!灵文和锦衣仙没关系!锦衣仙是君吾做的!
读者:地师为什么要从黑水鬼蜮跑到鬼市,闲的吗。
mx:老父亲你上!你把地师引过去的!
读者:君吾为什么要把黑水派到鬼市去?
mx:老父亲你上!你闲的没事派着玩的!
读者:风师每年中秋宴都是女相,为什么风信还没见过?
mx:老父亲你上!是你闲的没事蒙蔽了风信的双眼!
嗯,这样解释一切多好。


评论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